您好,欢迎访问东坑镇鸿鑫开锁官网!

东坑镇鸿鑫开锁

东坑镇开锁,东坑镇换锁,东坑镇开汽车锁,东坑镇配汽车钥匙

13655924292
18759900230
 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邱师傅
  • 电话:18759900230
  • 手机:13655924292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解决门锁不好开的方法
新闻中心
解决门锁不好开的方法
发布时间:2022-03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门锁不好开有什么解决办法?东坑开锁换锁来和我们介绍一下。


  门锁难打开这个问题,相信大部分的人都遇到过,手里拿着钥匙,往锁孔插去很费劲,着急也没有用。劲用大了,还会把钥匙拧断。


  其实这种情况,除了锁坏了,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锁里面零件,因为空气里的水气和灰尘导致的生锈了。可以用以下方法试一试。


  一支铅笔,用小刀刮铅笔芯,掉落在纸上的铅笔末备用。把纸上的铅笔末倒在钥匙的沟槽上,接着点,省得掉落到地上。


  倒好后,拿着带有铅笔末的钥匙对着锁孔,一点点往里送铅笔末。活动钥匙,试着插入,铅笔末逐渐地送到锁孔深处,也可以往里面吹一吹。


  随着钥匙不断的左右拧动,里面的锈就会在铅笔末的作用下逐渐清除。这时,再开房门就已经不费劲了。以后,遇到这种情况要先试试这种方法。


13655924292